溪云

你好

论神仙秀恩爱的百种方法(十)

迟到的第十章来了,没cp就不打cp tag了

@蝶韵 上章指路


主城南门外,溪云阁附近


被一帮子人惦记着的陶阳陶云圣此时正在溪云阁门外溜达,他身边还站着一个头顶钢丝球的团子,这俩等了好一会后陶阳向一个往阁内走的女生喊话“沈姐!看看我!”

这个被叫“沈姐”的女士正提着一筐子东西,被叫了一回头看着陶阳“呀,陶公子和周弦师啊,今个这么急呢?都不排队了呢?”

陶阳无奈的叉着腰“我有急事等不了。”身边的团子抱着个三弦点头同意。

“蝶姐”一边往屋里走一边招手“得得得,你赶紧进我带你插个队,当光顾我们这么久的福利。”

「陶·凭借美貌与金钱获得特权·阳牵着个团子就跟上去了」

这沈姐名叫沈曼婷,是溪云阁内为数不多的员工,主要负责运货以及充当服务员,而刚才陶阳身旁的团子正是当今圣上最喜爱的天才弦师,名叫周九良,同时也是皇上众多不为人知的徒儿中的一个。


陶阳和周九良随着蝶韵一步一步走向屋内,陶阳理直气壮的插了个队,然后双手抱拳看着非常正人君子的说道“阁主,在下陶某携周公子前来,恳求一见。”陶阳和周九良好像都看到楼上帘子后头的那人气到发抖的画面,一分钟后一道声音传出“陶·公·子·周·公·子,请·上·楼,剩下的各位都请回吧。”


陶阳先跑上楼后看到这阁主端坐在屋内,面带微笑妆容良好衣着整齐,只是话语略带点冲劲“呀,陶公子,你今个咋这么急呢?我订单快谈下来了你来给我打断,成心的是不是?那可是老娘的一千两……”周九良刚上来这阁主立马换了语气“呀,周小先生啊,这么久没见又可爱,呸,又帅气了几分呢,嘿嘿嘿~”

周九良“你正经点,我的心属于孟哥。”

阁主“呜呜呜,我不是你最爱的铺子老板了么?”

周九良“从来没是过。”

阁主“你最爱的弦子和保养材料以后再也别想买到了!”

周九良“凸^-^凸  姐,我突然无比爱你。”「周·为了三弦忍气吞声·宝宝」

阁主“这还差不多…”



陶阳看她终于闹差不多了就开始说正事“唐姐,是这样的,我这刚回来没几个人知道,您可得对这次交谈保密啊。”


这阁主就是坐在屋内的女子,全名呢叫唐溪云,目前就当今圣上和部分暗线们见过她真容,在世人眼中异常的神秘。


唐溪云不耐烦的甩甩手“我的保密程度你还不了解吗?赶紧说吧。”

“是这样的,有些人忍不住开始行动了,大部分皇室血脉都被袭击过,然后您最近小心点,我急需进一堆玄铁、黄铜、金刚石、精钢以及各类毒物,还有一整颗白坚木材,详细数目写在纸上,你看。”陶阳说完就从怀中抽出纸条然后递给唐溪云,她一看纸条倒吸一口气“霍,这次阵仗不小啊,陶阳啊陶阳,你小子今天是来掏空姐姐的吗?这一笔账算下来得有一万两纹银了,啧啧啧,赚大发了,对了,你要是就进货的话带九良干嘛?”

周九良很简单的回话“他怕光他一个调不了钱,然后带上了我,一批货分俩人,我这边主要是因为最近快到开国郡公的生辰了,我们要办生辰宴,我的单子就是宴上用的东西”说完又掏出一张小纸条递给唐溪云。

唐溪云快速的看了几眼然后说:“这一笔算下来的话…我按最高价买也才五千两,不过也够我赚的了~”

周九良疑问“姐,您不问为啥啊?”

唐溪云回到“这不是相信你们嘛~”

陶阳“别想多了,这就是个爱财爱色的女流氓…”

唐溪云腻腻歪歪的说着“别这么无情啦,这是人的本性啊。”

陶阳/周九良“只是你的本性!!!”



唐溪云看这俩人没兴趣和她瞎扯,就直接开始赶客了“得了得了,货呢我这里有,给你来两批都行,明天来取,带够人手,我不管售后,还是老规矩,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我这两天得忙活起来咯。”

陶阳和周九良也不多逗留直接往楼梯那走,唐溪云突然想起了什么立马叫住了他“记住啦,一万四千五百四十九两纹银啊,再加十张签名画像!”

陶阳顿了一下,一边走一边进行最后的反击“没见过你这样的奸商!”周九良则是怕这个老妖婆再加价然后跑的健步如飞。

“现在你见过了!”

「陶·骚不过骚不过·宝宝跟着团子逃跑 GIF」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