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云

你好

论神仙谈恋爱的一百种方法(七)




七日前平西王下帖邀昔日好友于今日前往北门五里外踏青。

本欲酉时返程,却不想在返程的路上被人刺杀。太子不幸受伤,索性平西王妃会一些医术能及时给太子医治。常胜将军留下保护一众皇亲国戚,龄龙两位将军则急忙追了去。当将人带回来的时候面上明显有被审讯的申请,众人一问那人交代自己是被姓陶的公子绑在了树上。

平西王看了看太子的马车说道:“麒麟你和太傅先上我的马车,你的马车不能继续坐人了,这个人叫人带回去吧。”郭麒麟摆了摆手车夫领着人退了下去。

就这样本来去的时候是三匹马和两辆马车结果回来的时候就变成三匹马一辆马车了。

到城门的时候董九涵撩开帘子,对着马车内说:“爷,殿下,王妃,这城门口已经到了,殿下,需要送您进宫么?”“不用,我和阎太傅下去自有人接。”“是。”郭麒麟说罢就拉着阎鹤祥跳下马车走向皇宫“那,爷,接下来去哪?”“鹤羽轩。”董九涵探头的期间扔了个小包进来,张云雷伸手接住后打开仔细查看。

鹤羽轩是德云国内中一位名厨,曾经在宫内做御厨,退休后自己开了一家饭店叫鹤羽轩,心情好的时候就自己下厨。

说话间几人就到了鹤羽轩的门口,龄龙利索的下了马,李鹤东先下了马然后扶着谢金从马上慢慢的滑下来。门口的小厮利索的上前牵着马,这边马车上的四个人下了马,董九涵把马车交给小厮,跟在这帮皇亲国戚身后走进了鹤羽轩。

“几位爷楼上包间请。”几个人跟着小厮熟门熟路的上了楼进了包间,一进门就看见已经有人坐在了里面,那人撤去周围小二。几个人倒是见怪不怪除了谢金都喊了声哥,这人不是别人正是这鹤羽轩的老板李鹤彪。

“说说吧爷们想吃什么。”

 “必须是黄焖鸡!!”

“祖宗,咱不能吃辣的,要吃清淡点的。”

“………杨小瞎!!!你你…QAQ我就想吃嘛。”


等俩人闹了半天李鹤彪才插上话“成了成了,别闹了,辫儿你都当亲王了咋还这么闹呢,这次又是什么事?”


张云雷先是挪到李鹤彪身边然后十分不顾面子的抱住了李鹤彪一条胳膊“彪哥,我跟你说了你不能冲动哦,就是吧…今天我们几个出去春游嘛,然后没想到大林他被刺客袭击了…”张云雷虽然越说声音越小但还是被李鹤彪一字不落的听到了,李鹤彪立马憋不住了,要不是胳膊上挂着个有伤的弟弟他能冲出去拿刀砍人“哪个龟孙伤我们大林!!俺要去和他丫的拼命!!”

“彪哥!!冷静冷静!!!这次真没事!大林没啥危险,刺客也找着了!冷静啊彪哥!!”得亏李鹤彪建这包间的时候用的都是超隔音的材质,不然真扛不住张九龄破锣嗓子这顿嚯嚯。


等李鹤彪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张云雷才继续说“彪哥,现在情况在我们的掌控中,咱们来推一下,你看啊,对方既然派人刺杀的是咱们的太子而不是别的什么重臣、皇亲国戚这些,同时我让九涵派人去查,果然我们尚且年幼的二皇子和我们的皇上都被袭击过,虽然并没有起作用,连引起恐慌都来不及,但说明人家敌意非常之明显甚至想要直接击溃我们,但是往后查什么都没有,没有幕后黑手没有指使者没有任何多出来的钱财,就是说对方非常害怕我们,彪哥,你觉得还会有谁有这种行为?”张云雷说完后把董九涵扔给他的小包又扔给李鹤彪,之后不等李鹤彪反应又一句“对了彪哥,这几天多加小心,那群疯狗会干什么我可真不确定。”






下章指路@蝶韵


评论

热度(12)